華南金控董事長王榮周接受亞洲棒球總會頒贈感謝銀盤  

  2012「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於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臺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行,5支來自亞洲各國的強隊前來與中華隊同場較勁。向來支持棒球運動不遺餘力的華南金控為本屆賽事的主要贊助商,12月2日董事長王榮周親赴最末場中韓之戰,接受亞洲棒球總會頒贈感謝銀盤,也捐出新臺幣100萬元原住民少棒培育基金,為本土棒球運動奠基工作繼續努力。

  華南金控自2007年起,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合作「一球圓一夢」原住民少棒培育計畫;6年來致力扶植臺灣的棒球幼苗,一步一腳印踏遍全臺各地偏鄉部落,捐助少棒隊經費及練習球具;也陸續贊助了多場國際棒球賽事,希望能提升臺灣棒球運動在國際的能見度,2011年贊助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華南金控即陪伴小球員們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冠軍;為幫助少棒選手延伸棒球生涯,今年起更冠名贊助「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提供他們繼續追夢的舞台,中華小將為不負眾望,在國際上屢創佳績,不僅8月上旬在墨西哥舉行的「第16屆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獲得銅牌,11月又在印度「第7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中奪得冠軍。
 
  本屆亞錦賽華南金控是主要贊助商,特別在12月2日當天邀請屏東縣富田國小及麟洛國中棒球隊到臺中觀看中韓之戰,為中華隊加油,希望小球員能親身感受國際級賽事所帶來的震撼,目睹中華健將們的丰采,也鼓勵小選手向更遠大的夢想邁進,未來能披上中華隊戰袍為國爭光。華南金控也比照往例捐出了百萬原住民少棒培育基金,今年受助的球隊除了富田國小及麟洛國中,還有臺東縣桃源國小及花蓮縣中正國小少棒隊。
 
  華南金控董事長王榮周表示,期盼藉由不斷向下紮根及向上提升,繼續致力國內基層棒運,為臺灣能培臺優秀的棒球人才,也希望藉著企業小小的力量,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棒球運動的關注與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achampion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