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偉今繳出3安打包含1三壘打的成績  

  [ 大會新聞組 / 潘玉衢 ] 2012亞錦賽漸漸進入尾聲,今(1)日洲際棒球場首戰由地主中華隊出戰巴基斯坦隊,中華隊全場狂掃14支安打灌進15分,配合投手群聯手演出「完全比賽」,終場中華隊便以150血洗巴基斯坦隊。

  中華隊首局就以4支安打攻下3分,24兩局總共以6支安打再下3分,第6局更靠著巴基斯坦隊單局5次四死和4次失誤配合自身的3支安打鯨吞9分,讓比賽於7局提前劃下句點。

  中華隊全場敲出14支安打,其中張正偉、高國輝、王勝偉、林志祥和陳江和都有單場2安以上的精采演出,張正偉更有單場3安的猛打賞;投手方面,先發投手林煜清5局的投球僅僅面對最精簡的15名打者並飆出9K,接任的後援投手賴鴻誠和官大元也未讓對方打者踏上壘包,讓對方打者2121下,成功演出「完全比賽」。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賽後表示,今天投手表現堪稱完美,「雖然雙方實力有段差距,但能讓對方完全沒人上壘也真的不簡單」,打擊方面,他指出:「剛開始大家擊球點掌握都不太好,還好後來漸入佳境。」

  而今天先發演出5局完全比賽的林煜清則說:「今天就想說要盡量把投球局數拉長,讓後援投手休息,也很開心能幫球隊贏球,完全比賽就沒有去想了」,另外演出3安打猛打賞的張正偉近幾場比賽都被安排在第2棒而非熟悉的開路先鋒,他笑說:「打2棒沒差啦,每場都全力以赴最重要。」

  明天中華隊將要出戰目前維持不敗的韓國隊,謝長亨說:「明天陣容大致上不會有甚麼重大改變,大概就是一壘手和三壘手會有變數」,而韓國隊投手群防禦率仍維持完美的0,他認為:「韓國隊投手真的很穩,明天我想得點圈的機會要多把握才有機會獲勝」,被問到明天的先發投手人選,他笑說:「可能是鄭凱文或曾仁和,大家猜猜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achampion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