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隊藤島琢哉(Takuya Fujishi)在第6局敲出二壘安打並跑回致勝分。  

  [ 大會新聞組 / 潘玉衢 ] (30)於臺中棒球場率先進行的賽是由日本隊出戰菲律賓隊,日本隊在6局下攻下全場唯一1分,最終以10擊退菲律賓;而原先在洲際棒球場開打的韓國隊對上巴基斯坦隊則再度因場地因素移師臺中球場,韓國隊全場以9支安打攻下5分,以50完封巴基斯坦。

  日本隊對上菲律賓隊之戰,日本隊首局雖然有多幡雄一(Yuichi Tabata)二壘安打加上對方投手暴投上到三壘,可惜接下來的打者松本晃(Akira Matsumoto)沒有建功,第3局兩出局後井領雅貴(Masataka Iryo)二壘安打再度攻占得點圈,無奈上個打席敲出安打的多幡雄一敲出平凡滾地球再度無功而返。

  雙方00僵局持續到6局下,日本隊首棒打者藤島琢哉(Takuya Fujishi)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隊友觸擊再度來到三壘,而這次多幡雄一沒有在放過當英雄的機會,一棒將球帶到右外野打進致勝分,也讓日本隊順利收下3連勝。

  日本隊本場比賽採用投手車輪戰表現不俗,3位投手合計投出12次三振,先發投手大城基志(Motoshi Oshiro)主投3局沒有被敲安並送出3K表現精采,勝投由後援2局的秋吉亮(Ryo Akiyoshi)拿下;菲律賓投手群也不遑多讓,先發的迪拉卡撒達(Dela Calzada Darwin)2局無失分,接手的歐利拉納(Orillana Joseph)後援4局雖僅失1分,但自家打線不幫忙也讓他黯然吞敗。

  日本隊先發投手大城基志說:「今天直球有速度,雖然一開始控球不是很穩,但還好有漸入佳境」,而對於今天僅以1分險勝,他表示:「真的很意外,但今天大家都有做好份內工作,才讓我們順利拿下3連勝。」

  另一場比賽由巴基斯坦隊迎戰韓國隊,韓國隊除首局外局局得分,9支安打中有3支是長打攻下5分,其中第4棒的趙平鎬(Cho Pyung Ho)更敲出本次賽會的首發全壘打,先發投手洪成武(Hong Seong Moo)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並飆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而比賽也因雨勢過大裁定5局結束,韓國隊以50完封巴基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achampion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