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品捷用行動證明實力,單場繳出5支4、1保送表現最佳  

  [ 大會新聞組 / 王柏翔 ] 首戰落敗的中華隊今天(29日)與菲律賓交手,先發打序大幅度調動後首局就展現火力,8局便以12比1提前轟垮對手,張耿豪先發4局沒有失分,加上陳品捷5支4的佳績,率中華隊輕鬆開胡,「南英幫」堪稱全場焦點。

  亞錦賽為張耿豪成棒首度披上中華隊球衣,投4局都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他說:「職棒例行賽會刻意催球速,感謝教練團的提點,讓我這場比賽能以控球為優先,4局下被安打主要是直球偏高被鎖定。」

  此外,中華隊先發打序除了3、4、9棒外,皆有異於昨天的陣容,第1局就用4安打取得4分領先,打線至賽末共量產15安進帳12分大勝菲律賓,陳品捷5打數4安打,並獲得1次保送表現最為出色,張正偉、王勝偉和陳江和也都有2安打的演出。

  國際賽首度擔任開路先鋒的陳品捷,賽前還特地請教經驗豐富的張正偉,並且繳出4安打的亮眼成績,陳品捷說:「打完比賽還是很緊張!今天沒有特別的策略,主要是上壘替球隊製造機會。」並表示,雖與經典資格賽擦身而過,但仍感謝教練團讓他入選亞錦賽中華隊。

  謝長亨也對陳品捷讚譽有加,並且認為雖然沒有明星光環,但是這場比賽表現非常亮眼、前途不可限量,明天也將持續賦予他首棒任務,「很慶幸中華隊有陳品捷!」謝長亨說,也表示明天出戰中國將由賴鴻誠掛帥主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achampion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