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隊先發投手大瀨良大地(Daichi Osera)主投3局面對9名打者統統三振,令人驚艷。    

  [ 大會新聞組 / 王柏翔、潘玉衢 ]2012亞錦賽第2天(29日)由昨天都獲勝的韓國、中國正面交鋒,雙方此役攻勢不多,韓國除了由鄭寅煜(Jung In Wook)先發6局帶頭完封對手外,打線也在2、6局各有2分掩護,賽末便以4比0擊敗中國。另外日本也在臺中球場迎戰巴基斯坦,日本全場敲出11支安打豪取13分,最終提前在7局以130終結對手,日、韓2連勝座龍頭。                                                  

  鄭寅煜投了4局的完全比賽,5局下才被中國隊王偉點出內野安打,先發6局沒有失分並且以8次奪三振作收,後援的金琦泰(Kim Ki Tae)、尹智雄(Yoon Ji Woong)、陳銘昊(Jin Myung Ho)也各分擔1局,4人合力完封中國隊。

  針對近2場打擊較少有效的串聯,韓國總教練李淵守(Lee Yeon Soo)認為,韓國本地較為寒冷,選手出征前調整受到影響,不過他仍信誓旦旦地說:「相信之後與台灣、日本碰頭,球員會有比較好的發揮。」

  而日本首局便以3支安打強取4分,4局後攻勢更加凌厲,8支安打加上巴基斯坦隊4次四死球鯨吞8分令巴基斯坦無力招架,火力兇猛的日本隊以捕手二葉祐貴(Yuki Futaba)單場4支3灌進6分打點表現最亮眼。

  投手方面,日本3任投手合力送出16K,其中先發投手大瀨良大地(Daichi Osera)主投3局連續送出9K更令人驚艷,勝投則是由後援2局投出4K的秋吉亮(Ryo Akiyoshi)拿下。

  日本先發投手大瀨良大地說:「今天的直球和曲球狀況都很棒,主要是靠這兩種球路壓制對手」,對於連續9次三振的特殊紀錄,他笑說:「剛開始沒想那麼多,但投完2局後就開始有了連續9K的想法,結果真的辦到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achampion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